企業經營理念

  「信立」自創業以來一向秉持著「信譽鼎立、回饋社會、利潤分享大眾」的精神為社會進步獻出棉薄之力,為社會繁榮打拼,信立的發展自始不變來自於大眾對信立產品之肯定,暨公司一貫理念「誠懇務實」。

 

  社會在進步,歷史不斷的添新頁,信立人更是以百尺竿頭的精神與『好,還要更好』的做事態度加速研發合乎國際標準的高品質、新產品拓展更擴更完整的行銷網路以提升信立服務的層次使信立成為國際化的公司一個真正值得信賴的公司。

 

 

 

  『信譽鼎立』為信立化學建廠以來一貫之中心理念。
  『誠懇、務實、品質好、交期快、與員工分享利潤』更為信立永續經營之五大信念。重視環保---地球村概念深植信立 人員心中各項攸關環境保護之設施,信立化學總是以最優良之環保科技與器材來強化環境淨化之工作。不因工業科技之高度發展而厄殺我們美麗的地球,善盡信立對社會之責任。

 

  『無污染、無公害』為信立人心中永遠的天秤。
提高品質、擴大品管觀念---以提高附加價值,並引進國外技術、新設備、積極進行產業升級,強化企業體質。在此信念及精神下,使信立成為一個值得信賴,品質保證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