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教育訓練
5S目標管理:
  5S即整理SEIRI、整頓SEITON 、清掃SEISO 、清潔SEIKETSU 、教養SHITSUKE。公司認為5S教育可以改變員工思考的本質,再更進一步改變員工行動的效率與水準。使工作環境中,無雜亂、無廢品、無工安的威脅。
 
倉儲流程管理
  本教育訓練的目的在教導員工如何保持物流的暢通與滯料的削減,利用各種倉儲管理手法,讓原物料能先進先出,倉庫的空間利用能達到最高效率。
 
生產自主管理
  原物料與公司產品的認知及識別,生產機台的操作訓練,讓員工對產品配方、生產流程、檢驗標準等有深入的了解,期能在生產過程中每個環節隨時掌握品質的變化,預防不良品的產生。
 
產品品質管理
  品質來自於生產、客訴則消彌於品管。經由教育訓練,讓員工都能確實了解並落實不良的產品不生產、不出廠的原則。
 
員工知識管理
  人才是公司永續發展的根基,我們希望每個信立人的經驗與技術都代代相傳,利用資訊科技做為媒介,訓練員工能熟練操作電腦作為聯繫、溝通、資訊取得、解決疑難問題的工具。
 
 

每一位新進員工入廠後,

公司除了提供完善的通識課程訓練外,

還針對個人服務的領域進行專業訓練,

以協助自我成長、提升專業技能,

透過多元的學習管道、豐富的學習資源,

讓每個信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充實自己。

   
經營績效管理
  績效評量是公司拔擢優秀人才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之一,除了銷貨成長、獲利能力外,尚包括市場占有率、新產品引進、研發、行銷、製造之附加價值等指標。
員工可經由公司精心規劃的績效管理訓練,達成滿足顧客需求、超越競爭者挑戰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