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公益

信立企業社會責任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信立公司一向致力於「環境保護優先」秉持「企業經營永續」的理念,同時以「遵守法規承諾、強化汙染預防、建構綠能減碳及資源回收利用等企業社會責任」為最高指導方針,努力成為世界級之環保標竿企業。

 
信立公司對社會責任之承諾:
 
1. 加強環境保護:
  強化對內及對外之環保教育,對內透過課程宣導及舉辦綠能競賽活動,深植環保於內心,讓每位員工能自發性隨手做環保。對外亦協助地方環保機關建立與維護環境教育設施,同時,信立公司也與產業分享自身環保、節能經驗,做到無私與共好。
 
2. 建立綠色供應鏈:
  信立公司針對上游原物料供應商、下游協力廠商不僅建立環境保護的共識,並念茲在茲時時不忘敦促改善安全與衛生、重視員工權利,及共同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
 
3. 熱心社會公益:
  重視地方發展及社會問題,積極參與地方與社區之公益事業,為社會增添關懷及溫暖。秉持經營企業止於至善之精神,創造公益事業之最高福祉與效益。
 
4. 重視員工權益:
  信立公司堅信重視員工權益,聆聽員工聲音,才可以建立雙贏的永續企業,在全球各辦公室及廠區都提供自由、開放的意見表達平臺,員工可透過各種溝通管道(郵件、網路即時通訊軟體、內部定期會議)暢通意見。經由每季舉辦的登山健行活動,強化團隊精神,建立員工默契,讓大家在工作與生活上能互相協助,共創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