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簡介

信立公司創立於1973年,PU廠創立於1994年,
主要生產PU環保材料,

 

目前主要生產設備有:
濕式塗佈機2套、乾式塗佈機1套、透濕PU膜塗佈機2套。

 

後加工設備有:
印刷處理機、壓紋機、磨皮機、揉紋機、撥離機…等

 

 

PU主要產品:
 
1.0 TPU產品:
  運用於運動鞋加工,目前配合NIKE、ADIDAS、ASCIS、MIZUNO、UA、NB …等開發生產TPU產品,搭配熱熔膠,使用免車縫(NO-SEW)之加工生產之運動鞋,具輕量化、美觀、多變性,具運動及休閒之功能。
 
1.1 TPU產品可搭配不同紙紋、不同色水,包含螢光、珠光、閃色金蔥;可生產透光及不透光之效果,也可生產不同厚度之產品。
 
1.2 TPU產品亦可搭配表面處理不同印花,使產品更富多樣與多變性
 
 
2.0 PU透濕膜:
  具耐水壓及高透濕,適合運用於防水透濕之休閒服飾加工,具觸感舒適、易加工、耐高溫之特性。
 
2.1 PU透濕膜可搭配印刷處理,印各種不同花紋,使產品更富有變化及選擇用於不同季節。
 
2.2 PU透濕膜之厚度薄、輕量化,符合現代流行輕薄之要求。
 
2.3 PU透濕膜可搭配鐵弗龍貼膜,強調高耐水壓、耐水洗、高透濕,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2.4 PU透濕膜可生產透明色、白色及其他有色膜,也可搭配開發不同紋路及厚度。
 
 
3.0 PU合成皮:
  可依客戶需求,生產不同紙紋或壓花紋路之濕式PU;再搭配各種不同處理或加工,以取代越來越缺乏之真皮,應用於鞋材、運動器材、成衣、皮包、手套及耳機等等。
 
3.1 PU貼面產品:
壓花產品:能使產品具不同紋路及表面各種不同觸感 。
印花處理: 產品極具皮感及多變。
 
3.2 乾式PU,具輕薄及富彈性之特性,亦可配合表面處理。
 
3.3 瘋馬皮系列,強調油臘、 富絲絨感,具真皮及復古之特色。
 
3.4 止滑皮:防滑效果佳,運用於滑雪手套及其他防滑加工用途,亦可處理導電效果,使其皮料具導電之效果。可用於開發手套,使其能使用智慧型手機等之觸控產品。